五

 

 媽媽

 

 代名詞

 

 我愛

 

 無瑕的感動

 

 人子女的告白

 

       

        Blue喜歡的二姐當時唱出這首非主打歌「落雨聲」時,心中並沒有太多的感觸。直到前

 年blue的媽媽罹患子宮癌,還記得那天的blue累癱的在公司的沙發上,手機響起了來自大

 哥的聲音:「媽明天要開刀了,有空要回來看一下。」我自沙發上彈了起來一疑問的詢

 問:會開刀,媽媽現在樣,醫院在

 

 就這樣,瞬間醒的我無畏風雨低騎著機車一路奔向醫院我想我永遠記得那天的安全帽底

 下,有著一張雨水跟淚水參透不…blue哭的有點走樣了。

 

 現在媽媽的身體雖已脫離了子宮癌的威脅,但隨之而來的洗腎更是讓媽媽好一段時間處於沒

 有的狀態,以陪著媽媽就是對最大的安慰。其實我還要做的更多更多

 

 請記得給媽媽鼓勵、陪伴跟一貼心的擁抱,這才是天下人母最大的期盼。

 今天的「落雨聲」跟著鍵盤的敲打聲,像是我此時熱淚盈框呼應久久不能散去

 

 

 

                                                                                                      僅獻無私奉獻的媽媽

 



   如果有下輩子的選擇權   還是會選擇  的兒女 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