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曾在網路上打上自己的情緒文字了…
本來很猶豫,要回到這個曾經認識『她』的環境。
那對我來說很殘忍!原來這預感早已存在,存在這些文字裡…

很羨慕那種第一次,就能掌握接下來所有伏筆的人。
我,煞不其然的也想要如法泡製這種人的方法去面對我的愛情。
可想而知的是:「I`m lost.」

我沒有讓太多人知道,當下的我要如何迎接這長期的藥物無解?
因為我身邊的人大都是長期服用著止痛劑來過活的患者。
那我呢?沒想到我早已想好答案!

『我不會給妳阿斯匹靈,那只能短暫幫妳止痛而已。』

好幾次的誤解跟學習,都像極了我們常常亂用的標點符號。
拼拼湊湊的情緒形容詞加上個人式的錯別字,就這樣成了感情的建構。
青澀帶點酸味…

原來感情講的不是對錯亦不是選擇,而是要細心的聽『她』講。
在那一天或許到來的吉它聲中,輕輕的聽

聽『她』講這一段我們的幸福時光…

                        序 2007/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