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場地】美國
【毒性等級】★★★★★★
【鴉片外觀】愛在日落巴黎時;愛在黎明破曉時
【使用成份】伊森霍克、茱莉蝶兒
【上癮症狀】愛情文藝
【吸食時間】失戀、熱戀

【服用方式】
      九年前的維也納相遇 兩人互許承諾
      九年後的巴黎記者會 承諾還原現場
      感情的對談…
      成長的空間…
      愛情 沒有停止過…

【戒除方法】
      第一次看到都是對談的電影橋段
      這很難接受 差點一度嗜睡
      可是我卻看完了…
      兩人在九年前的感情 
      九年後內心完全沒變
      外在讓兩人有差距
      彼此卻是為各自心底留了一塊回憶
      有兩句對白很得我心
      伊森霍克:我喜歡成長的感覺。
      茱莉蝶兒:我們做了兩次愛。(男主角還說是一次)
      兩句對白讓男女出現明顯的落差
      男人女人要的愛情截然不同
      但是卻有著同一個信仰
      這部電影很難用文字去形容
      恰如導演用一鏡到底的手法不假修飾
      你(妳)能看見情中多少句經典的對白

      本人強列建議最好是心智成熟的人觀看
      才能懂得箇中人生

老實說這兩部電影我想寫的詳細一點 等我發文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