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是充滿心機的女人 哪一定要看一下這一篇 = ="



這對新人兩個人心中的OS大概是這樣 ....

良:等一下你就知道我是靠啥把到妳低!!
懿:搞清楚 別以為這是我嫁給你 是你入贅我!(乎~~)



準新郎是我的青梅竹馬兼尿褲子長大的死黨 跟我一樣小眼睛的男人 可是他眼睛
小歸小卻選對了人!! 改天我要特地請教他一下
 


準新娘是我青梅竹馬眼中的最愛 我不知道用哪些字眼形容她 可是我覺得筱懿的
特質是六年級男人都愛的極品 ~~ ( 小八卦:小金魚那天的火紅禮服確實讓人驚艷 )



他們走進了另外一個層次的人生 一個我很嚮往的顏色王國 看著兩人交換婚戒的
一剎那 我才了解春宵一刻值千金的由來 ( 這一段是我瞎說 )    



看到這 心機在哪裡?! 
這場婚禮中有一段意外的插曲  ...



賢良拿起麥克風當著所有人的面前對著筱懿唱起情歌( 老實說比楊宗緯好) 而且加上
那99朵玫瑰 一路牽著新娘的心機 可說是這場婚禮的高潮 哥們 有你的!

如今兩人已經出國留學了 加油!!希望兩人能互相包容 互相扶持 恭喜摯友!

最後PO上一張小弟入鏡的照片 我承認 我很彆扭 ...



偶本人在最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