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殖場地】韓國
【毒性等級】★★★★★☆
【鴉片外觀】綠色椅子Green Chair
【使用成份】徐情、沈智浩
【上癮症狀】愛情原貌
【吸食時間】想姐弟戀的無知少男
【服用方式】

  一場轟動社會的故事經過改編。
  一名未滿20歲的青年和一名32歲的已婚婦女兩人真實的感情告白。
  不斷上演著真實情慾…

【戒除方法】

 愛情原來很可愛 :) 

   

 
 你
自己是否有被嚴格的道德觀念束縛,對於愛情的界線在,社會的眼光還有家人的不諒解
 呢!對於愛情的世俗眼光,我們只能選擇承受,何不能努力爭取那一把屬於自己正的愛
 情椅子呢!原來我們都只是一群不愛情的幌子,無病呻吟的騙子爾爾。我很佩服導演的開
 場戲。讓人害羞的構圖,緊緊環抱著那充滿韻味的胴體,淡淡的綠色光調,
這一場單純原
 始的愛情揭開序幕。這幅畫面遠遠超過我對於快樂到死的影像風格。線條勾
勒出的情慾愛情
 讓觀影的人流連忘返


    

 飾演美貌少年的沈志浩演技倒還可以。天
,稚氣卻不失格。了自己心愛的女人,他一個
 人隻身前往迎接自牢獄出來的愛人。其實嚴格來說是很奇怪的愛情搭子,不停的閃光燈及尖
 銳的問題,可是看上去卻覺得這兩個戀愛的人,一點都不像是被歧視的感覺。有一段我印象
 很深刻,兩人在旅館歡愉之際,飾演少婦的徐情以有針孔拍,緊張的沈志浩還打起電話
 問起旅館有無針孔的可愛脫線行,我看到了兩人可愛的一面。(導演遊刃有餘之一) 

   

 對於徐情的定位,有時像情人,有時像朋友,有時像老師。不過熟女確實對於少男有一種奇
 怪的吸引力。對不是的美,而是的知性跟了解。也許徐情當下並不是想跟這位男孩有
 任何關係,可是在沈志浩的愛情攻勢跟那充滿春的肉體,我們確實見到了愛情的無限可能
 。飾演少婦的徐倩最大的興趣應該是叫沈志浩當模特兒畫圖。此時的沈志浩當然是一旁安靜
 的在旁邊陪伴著。偶會不時的挑逗,戀愛無限。不過徐情的很野,野的讓人心癢癢!徐
 情的愛情在導演的安排下,有著成熟般的韻味(導演遊刃有餘之二)

    

 影片中有些許的橋段都很細膩:好比沈志浩貼心的買了衛生
給徐情;或者沈志浩貼心的煮
 了一頓好吃的餐,過程中充滿快樂實。老實說,我沒看到那種被世俗冠上的不倫光芒,
 反而看到了愛情的過程跟兩人實的情感告白。有一場我想是所有人都難忘的:沈志浩知道
 徐情還是在意著別人的眼光,藉酒醉之際,大膽的說出許多心理的感受讓徐情頓悟。這場借
 力使力的裝醉自白,我跟同事都深受感動。(導演遊刃有餘之三)原來愛情是這樣的可愛,
 讓人珍惜。 

    
 
 不否認電影是一種導演抒發情的手法,但是當手法出現了偏差時,效果卻往往大於原本的
 面貌。導演稍稍改變了原本的實故事,刻意在愛情的原始上著墨,很明顯,我只能說導演
 偏心的游刃有餘。(實故事的部請各位格主自行閱)不被予許的戀情並不一定是殘缺
 。 

  PS 電影的末段有一點像是紀錄片。電影的配樂很正點喔,超推薦

  獻給真正懂愛情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