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王菲的紅豆 讓很多人想起愛情的畫面 對我 卻是?!



我沒有想過媽媽的心願,在我大嫂身上實現了!常常聽著媽媽說起自己當年想生女孩子的想
,可惜第三胎的生女計畫被我活生生打破了。我想我一出生就給了老媽失望的理由。好險
的是
我比一般男孩子喜歡乾淨,算是會打掃的男孩子就對了。對了,這是我媽媽盼望的小女
娃-又
嘉。(抱著又嘉的是我的母親)
 



小時候的我照片很少,有時候我都會有點扼挽自己的回憶很少。但是卻沒有因此悲觀過我的

庭給於我的生活環境,相反的,我很自豪有這樣的生活歷練,比起太多咬湯匙或生活富裕
的小
孩來說,自己獨立多了。可是看到又嘉的出生,身
小叔的我,開始有了不獨立的想法。我總
是希望能多一些時間陪陪這一個小孩,因
那種天倫才是人生應該有的快樂。嚴格來說,我是
彌補我的爸媽



對於自己的獨立,其實是一種自信的任性。總認
自己可以處理好一切,但還是繞了一圈麻
爸媽。好幾次看著爸媽的表情,隨著時間的飛快,我 開始著急了。就像是我看著又嘉,
但是
卻沒有時間可以陪
以後會忘記我這一個小叔!此時我才明白一個人長者的感觸。也
許我可以多留一點時間陪陪我爸媽吃飯,多跟他們說說話。我正努力這一個也許。(又嘉旁邊
的是我的大哥,也是又嘉的爸爸)




很感謝我爸媽給了我許多東西,這是我這輩子都無法償還的,原諒我這樣的語焉不詳的用字

此時的我已經是淚流滿面的在心疼自己的父母親,這些日子發生很多事情讓他們很辛
也很沉重,我只是想跟我爸媽說:「謝謝
們!」我也願意把以後的時間都留給們,留給
我這一個小姪女。

ps 這篇文章沒有華麗的文字 只是單純希望爸媽能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