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場地】英國
【毒性等級】★★★★★★
【鴉片外觀】冥王星早餐
【使用成份】席尼墨菲、連恩尼遜、史蒂芬雷
【上癮症狀】性別矛盾
【吸食時間】如何喜歡上自己
【服用方式】

  為名拋下孩子的母親 卻成就了一場冥王星上的饗宴
  充滿魅惑肢體的男兒身 堅定找尋隱隱發光...

【戒除方法】

 我想很多人都很容易被這部片名吸引到,然後目光就開始停留在這一個媚態萬千的主角身上,
 在去年的台北電影節精選電影單元中,小弟翻了又翻,翻了又翻卻獨獨看
上這一部,可惜的是
 票都被賣光了。直到今年七月的時候,很感謝同事小花的贊助下讓我有機會接著看完這精采的
 故事。接下來就讓我引領著各位一探這位演技精湛的席尼墨菲。
 
          
 
 故事就是在兩隻小鳥的串場下,蔓延開來。自小的派翠克對於女人的東西總是十分感興趣。對
 著
鏡子塗抹口紅,穿起了養母的衣服,甚至說話的腔調等在在顯現他不同於一般男孩的視覺
 行
。養母不斷的慫他去注意男生感興趣的事物,可惜派翠克終究不是很領情。大膽的他,
 在學校
言行更是讓很多人頭痛,影迷不難發現,派翠克並不是那種大家一般看到的娘娘腔。他
 展現的智
慧跟魅力早已經在那個時候逐漸發光。

          

 派翠克一身的大衣,一只綠傘加上一個小皮箱。自愛爾蘭走向倫敦展開了尋母之旅,那醒目的
 裝
手指那根行無不讓身旁的人對他投以注目。過程中的派翠克結識了不少人,當中不乏
 心儀
他的男子。可惜派翠克並沒有因此陷入愛,過程中的體驗讓他對於感情有了不同的眼界
 。也許
應該說他錯過了會比較貼切。愛情往往稍縱即逝


          


其實有一段戲我想很容易讓大家映像深刻。就是派翠克因
是某件刑案的嫌疑犯而遭到刑警逮
捕。
刑警對於他的逼供過程,頗耐人尋味。當中不乏派翠克的俏皮跟耐心,讓刑警對於他總是
不知該如
何是好而最後派翠克釋放後,了籌措旅費進而到倫敦有名的窺視行業工作。所謂無
巧不成書,派
翠克竟在這一個聲色場所巧遇神父得知了一些訊息…

          

堅定的派翠克在得到寶貴的訊息後,決定前往生母的住處一解他尋母的渴望。來到了生母的住
所,
意外發現了一個小孩子,派翠克欲向小男孩詢問手中的地址時,小男孩才知道眼前這位姐
姐是來找
他家的電信調員。派翠克懷著忐不安的心,隨著眼前這一位金髮女子出現時,一
陣暈眩。醒來
的派翠克在確定心神時,看著眼前的生母問起電信相關的資料才發現,原來,身
旁的這位小男孩也
叫「派翠克」。派翠克看著這一位小男孩,不勝唏噓。

          


我想很多人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的一聲。其實不是心疼派翠克被取代,應該說是另
外一種
記憶才是。打到這裡,其實我很難紓發看完這一部戲的感受。也許我也是派翠克。對於
自己的人生
堅定確多少惋惜。也許遺憾也是一種人生的完美型態。我想導演也是用這樣的態度
再拍攝這一部作
品。如果有一天出現了一個替代的人,會像派翠克那樣堅定樂觀!冥王
星的早餐,看似夢幻
的饗宴,)也想去一趟嗎


這是一部得再三細部品的電影。一部有關於可能發生在周遭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