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兩個不相識的人 可以一起相愛蜜七天

             那所謂的回憶是不是就不會存在?


   一個失戀的男孩 在網路上留下一段暱稱
   「我還能愛誰!」
   男孩面無表情呆在電腦面前
   今天是722日 也是他分手剛滿一個月

   
上堆滿了有關愛情的DVD 旁邊擺放了一包吃到一半的
   一張大的海報
   是一對情侶的合照 裡面的男孩
   正坐在電腦面前
   眼神渙散

   耳邊傳來了很多的聲音
   「
忘記我今天的生日了!」
   「我要的很簡單。」
   玻璃的破聲
   「
裡?」
   「我們分手
!」手機切斷的聲音

   手機傳來了一封訊息
   「我可以愛
 可是只有七天!」

   男孩對這莫名的訊息感到好奇 於是回了這樣一段話
   「只要
可以愛我 七天我也願意!」

   這天 男孩穿的得體的出現在約定地點 左右盼望
   一名女孩俏皮的在後方用手指戳動男孩的肩膀
   男孩看到眼前這個眼睛活靈笑容
美的女孩 Katty

   兩人神情愉悅的喝著咖
 這個午后很
   很快低 兩人進入了熱戀
   男孩的房間 
上變的乾淨 
   DVD擺放的很整齊 乾淨的書房 嚴然跟之前不同
   牆上的海報換了 是Katty跟男孩

   兩人一起做菜
   兩人一起玩遊樂園
   兩人一起撐一把傘
   兩人一起玩Wii
   兩人一起在夜市撈金魚
   美麗的時光 瞬間
滿了男孩的生活
   男孩沉浸在快樂的戀情 完全忘了「七天之約」

   這一天男孩到前天約定地點等著Katty
   可是卻等不著 
   欲拿起手機撥給Katty時 才發現今天是729
   約定的時間到了

   男孩著急 用了各種方式尋找 
   
看以前手機的撥打紀錄 
   問著夜市的老
是否有看到它日跟他一起來的女孩
   老闆表示印象沒有看過

   男孩失望的回到書房 失意的躺在床上 
   天花板上的海報 照片中的Katty為何憑空消失了
   手機傳來一封短訊
   「我離開了 謝謝你 Katty…
   男孩想起當日的「七天之約」才恍然大悟

   原來Katty並沒有存在 男孩在桌上驚醒
   試圖回想剛剛的真實感
   電腦上的暱稱並沒有更改
   打開手機看 時間顯示 722
   這時的男孩才知道做了一場夢

   走到床沿 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的合照時 合照中的女孩卻是「Katty
   
   男孩的手機發出聲響 顯示電力不足 關機了


               如果愛情真的是回憶最美 那七天早已足夠
               或是愛情是一種迴異之美 你會選擇七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