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_3.jpg 

別動喔,讓我親一下

 

 

前幾天看著入睡的模樣,就知道很滿足。滿足的連我也跟著滿足。

記得第一眼對上的時候,就像是這樣的表情:我可愛

接下來的話,要好好的記住:

 

1.雖然老是被妳說一副酣樣,但是我可是很信賴的喔。

 

2.不管心情好不好,我都希望可以跟我說說話,也許我聽不,但我會很認的聽。

 

3.說好的,不能對我生氣,我會哭的。

 

4.知道弄傷是我的疏忽,可是我很開心可以跟一起奔

 

5.儘管有時會逞罰我,但是我還是會記得,沒有忘記。

 

6.要知道,我也是會吃醋的,因我對是忠誠的。

 

7.我不動的時候,要多多注意我是不是不舒服或不開心。

 

8.我有一天會老,,還會親吻我?!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張『親親』是我們未來的承諾  打勾勾

 

Ps這是一位好友跟狗狗的相處心聲。前幾天跟聊到的愛犬_咪咪(照片)時,

    講了一段讓我很深刻的話:狗狗不在乎是不是富裕,只在乎可以陪牠

 

    這句話,我想有養狗的朋友一定也心有契契。

    原來滿足就是那樣的隨處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